《如何捕获一只野生荷兰虫》知乎体(伪)

最近发现荷兰虫很火爆,给大家分享一下捕获野生荷兰虫的方法。
首先简要介绍荷兰虫,多出没于美国纽约街头,偶尔会在德国机场出现,行动敏捷,可发射蛛丝,性格温和,弱攻击性,最强攻击是狗狗眼攻势(是个人都无法抵抗)。

捕获方式:

第一步,引诱你的荷兰虫。
荷兰虫可以通过食物,如皇后区三明治(少要面包,他讨厌面包),各种糖果(甜甜软软的水果软糖)吸引过来。
不过据某位红色紧身衣疑似小蜘蛛狂热粉丝的男士提供的情报,成功率最高的是利用荷兰虫的正义感做一些“恶作剧”,但后果是被小荷兰虫绑起来送进警察局还会狂掉好感度,所以请不要尝试。
据此推测,我们觉得各位可以在街头见义勇为,会有很大几率遇到可爱又善良的荷兰虫哦。

第二步,建立亲密关系
根据马斯洛需求学说,我们推测,各位除了日常投喂任务,日行一善刷新,日常作死(划掉),可以尝试送给荷兰虫乐高死星,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手办海报,中城中学西语作业答案等任务物品。
荷兰虫敏感又温柔,还有小朋友的天真和少年的朝气,以及成年人也少有的责任感,所以大家在日常相处中要注意到以下事项,具体为:
荷兰虫很可爱,未成年。
荷兰虫未成年
未成年









第三步,捕获。
做梦!编不下去了,都是幻想,你们是没有荷兰虫的!哈哈哈哈哈嚯(已疯)

end

莫名其妙的脑洞,不过写了就发吧,反正放存稿箱也没用。

评论(1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