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诌cp观

看完《雷神3》突然想谈谈自己的cp观,实际上我对这种类似相爱相杀的cp一直都很有好感,因为带感,戏剧性强。我人生第一对萌的cp就互为仇敌,而且是那种只相杀不相爱的类型,由此可见我天生是个重口味的人,顺带一提那年我好像才十二三岁吧。那时候我有种狂妄的ooc精神,越是不可能的cp,精妙地安排情节让他们看上去合情合理的在一起,这是一件非常带感的事情,我觉得这种故事十分离奇而具有美感。现在想想当初圈子真是太友善了,我这种人居然没被ri死,

后来我喜欢的一些cp也大抵如此,总是要针锋相对,似友似敌。我热爱戏剧冲突,没有矛盾冲突,大部分的情感都让我觉得不够真切,不够深刻。就像是绝望废墟中的种子格外动人,这种敌对关系中萌发的情感显得格外真挚、痛苦,于是美味。我真是个恶趣味的人呢。

可等我现在年纪大了,我倒是被竹马成双并肩作战的情节萌的不要不要的,唉,折腾不起了,就想吃点小甜饼。我也不再追求戏剧性了,虽然他依然刺激着我的兴奋区,可我也想喝点清汤寡水,我想看信念一致的人练手对抗一切。其实也可以说我把对冲突的要求作为了情感的外部性因素,我想看到柔软的内心,想给戏剧的英雄们一个可归之处。比起新奇的戏剧,更喜欢温柔的治愈,这大概就是老了呢。

其实吧,我想说,雷神三糖真多,老年人表示开心,你们可别打打闹闹了,年纪不小了。其他cp同理。

虽然我知道虐心才能让人真情实感,但我现在只想吃糖,吃糖,吃糖。


评论
热度(7)

© 子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