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甜酒

原ID涂荆
高糖低产,博爱杂食
爬墙飞快,随缘更新
恶趣味糟糕!
欧豆豆是三茶

八一八我那个重男轻女偏心眼结果儿子是基佬的爹

(论坛体,雷神3相关)
L.0 kneel,your queen
RT,实在忍不了,来这边情感八卦论坛槽一下我那个独眼老爹。当年创业的时候带着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终于好不容易开辟了一片基业,结果他面对大好的海外市场开拓的机会选择了放弃?我真的内心日了狗了,当时只有我们有能力去开发这么一片大好的市场,他居然要回国守着那一亩三分地?就那个小得前脚踩后脚的内需市场,怎么可能做成世界百强?
没办法,我就联合股东想要做空这个不思进取的老家伙,结果他居然伪造了我精神诊断,说我是躁郁症把我送到一个荒凉到鸟不拉屎的国外治疗院,直到他死了要分遗产我才逃出来。逃出来更糟心了,我遇到我那两个从出生就未曾蒙面的弟弟了。那两人真的太丢脸了,退群吧。

L.1 = =
沙发!
L.2 = =
首杀!魔王太太居然也刷情感论坛!
L.3 = =
看错了,不是沙发QAQ
L.4 = =
沙发君摸摸ls
L.5 = =
说起来我一直以为魔王太太家是开冷兵器展览馆的呢……
L.6 = =
Ls+1
L.7 = =
所以魔王太太还创业过吗?而且还很成功的样子,就是老爹好渣啊。
L.8 = =
这么多年一直不联系,心疼太太,谴责渣爹
L.9 = =
而且为什么要送那么远啊?
L.10 = =
等等,就我不知道魔王太太lz是谁吗?
L.11 = =
没错,只有你
L.12 = =
11哥不要这样啦,回10哥,魔王太太是军事论坛大佬呢,经常科普一些冷兵器知识,而且是很出名的游戏主播,话不多操作贼溜,看她游戏真的特别享受,还会画画,画风冷硬派的。总之是超级酷超级有才的太太

L.13 kneel,your queen
回12,好孩子。
回9,我在公司势力很强,他怕我在国内继续发展威胁到他。
回8,没联系过,不过我也不在乎这一点。在他把我像野兽一般囚禁在治疗院后,我们之间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回7,我们曾一起缔造过无上的荣光,然而现在他老了,只愿意做个自欺欺人的愚蠢的老头。
回5,我确实有一个冷兵器收藏馆,但不开放。家里也有个宝库,但里面绝大多数都是老东西收藏的废物,偶尔也有不错的。

继续说我那两个不成器的弟弟。哥哥,金发,傻子,不像老东西的种;弟弟,黑发,弱鸡,挺像老东西,也挺像我的,但太弱了,丢人。我真是难以想象让这两个人继承如此偌大的集团,一如既往地龟缩在原地?我们有最好的技术,我们应该成为领导者,只有竞争、开拓才能让集团更进一步。
傻弟弟1号看我回来之后居然用我的项目想给我下马威,我无话可说,直接爆了他。
傻弟弟2号很乖,直接拉着他哥哥想跑路,可惜太弱了。
说起来傻弟弟2号还接管过集团一段时间,打听过发现他除了搞了点乱七八糟的集团文化啥也没干。最后还被拆穿了,丢脸,趁这个机会把哥哥弄死不就好了。哦,对了,他喜欢他哥,天天暗搓搓给那看骨科剧场。2号傻弟弟跑路后我去看了看他电脑,本来想看看公司账单之类的,结果里面居然还有同人文?
我都记住那句台词了,“I don’t for him.”
丢脸,退群吧。

L.14 = =
这句话……emmmm
L.15 = =
朋友们我有个疯狂的想法(忽然兴奋)
L.16 = =
各位姐姐妹妹,舞起来
L.17 = =
嘻嘻,苍蝇搓手,求lz继续扒,傻弟弟太过分了,请曝光他们!
L.18 = =
曝光+1
L.19 = =
+10086
L.20 = =
想艾特某对兄弟。
L.21 = =
我大概知道是哪个集团了(
L.22 = =
仔细想想那个集团突然变动的CEO图片,emm,我也觉得哥哥不是亲生的。
L.22 = =
等等,为啥你们都微妙地懂了什么?!求小天使科普!
L.23 = =
我是12楼哦,ls去同人区看看最近激增的某对就懂了。
L.24 = =
12楼·真·小天使
L.25 = =
你们这群人啊,我来正个楼,也就是说lz被渣爹坑后发现弟弟是基佬对吗?
微妙……
L.26 = =
Ls不会是生殖癌姐姐吧?基佬怎么了?
L.27 = =
非回,lss人家啥也没说吧,你这么敏感干嘛?
L.28 = =
是回,我没那个意思,只是lz渣爹不是很重男轻女直男癌吗?如果真的是那个爹的话,我记得就是他任期时集团女性高管数量骤减,如果现在知道了自己儿子emm,反正就是很微妙啦。
L.29 = =
从好处想,二公举至少不用发愁出柜了啊
L.30 = =
Ls说漏嘴了,去深山吧

TBC

摸鱼,雷神3相关,有点黑奥丁(标题可见)
应该算是现代企业au?神域三姐弟系列?创业元老海拉被丢到疗养院每天没事打游戏,暴力输出,回来发现渣爹选择的继承人是基佬,夺取公司后发现弟弟们把资产转移了,只留下空壳公司,愤怒地来槽。由于矛盾弱化了,所以没有死亡没有瞎眼,三姐弟关系也会比较缓和。女武神就是集团里因为海拉和奥丁斗争惨遭波及的女性高管们啦,以后也会出场。
后期会有漫威叉男众串场。
没大纲,想到哪写哪

用爱发电,拒绝bp

评论(21)
热度(296)
  1. 柱斑,叶攻咸鱼甜酒 转载了此文字

© 咸鱼甜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