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蜘蛛三兄弟梗)

《我的名字》(蜘蛛三兄弟梗)

提要:一次误发邮件到自己邮箱使Peter·Tom·Parker发现了在平行世界的另外两个自己的存在,于是三人开始通过电邮交流。(主荷兰虫视角)

托比世界,绿虫

加菲虫世界,格温存活设定,虫温

荷兰虫世界,铁虫亲情向&贱虫


摸鱼,大量ooc,瞎写。不想写正文摸个鱼。



 

亲爱的Peter·Parker:

见信佳。说实话,这样称呼自己的名字总是怪怪的,有点自恋的羞耻感,不过这样的事情真是难以想象,平行世界居然真的存在。我们居然有相同的名字(甚至还包括了一个同样的中间名!我看到之后找梅姨拿了证件对比了好久呢!一个字母都不差!Amazing!),而且有相似的经历,除了我们这里时间流速不太一样。我可以用我们不同的那个中间名称呼你们吗?老天爷,没想到托比都工作了,加菲也快要工作了,而我还在为了该死的西语考试烦恼,sad。

托比哥在报社工作真的好酷。我现在在斯塔克工业做“实习”,斯塔克先生还说要推荐我去MIT!斯塔克先生还邀请我成为复仇者,不过我觉得还是脚踏实地比较好,做个纽约好邻居。但斯塔克先生还是答应我可以经常去他的实验室!你们知道班纳博士吗?他也在!实验室设备超级棒,我又改进了一下我的蛛丝配方,搞出了超多奇怪的效果。我还偷偷摸了钢铁侠的机甲好几把!

对了,MIT那里学费好贵,我估计要申请全奖和贷款,虽然想做兼职,但日常巡街占用我大量的业余时间了,我要是能像你们一样能拿到报社稿酬就好了。不过我有一个问题,关于你们的自拍技巧,你们为什么不用自拍杆呢?或者录一段视频再去截图?哦,对了,你们是报社用稿一定很讲究光影什么的,天呐,太酷了。我只能录个超级糊的小视频,放在ins上,你们用ins吗?等等,如果我做直播会不会很棒?哈哈我开玩笑的啊。还有我得说加菲哥的告白方式简直太酷了,我遇到喜欢的人也可以这样做吗?这算侵权吗XP?

对了,你们知道死侍吗?我最近一直和他一起巡街,他人超好,又热情又风趣,就是老喜欢搂搂抱抱的?可能热情的人就是这样吧。他是个雇佣兵,但我觉得他很有那种电影里亦正亦邪的感觉,超级酷,他经历也很丰富,知道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他真是太棒了,我超喜欢他,能和他做朋友太酷了。

不知道怎么结尾,就这样啦,拜拜

                                                       爱你们的P.T.P

 

 

 

 

 

 

 


评论(9)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