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欧豆豆,茶茶!是个画手!
妈啊我居然这么御姐!(叉腰
这个衣服居然是我发给你的我买的那一件,好有心(✪▽✪)
明明是我一直在主动勾搭你,你还贼高冷哼(ノ=Д=)ノ┻━┻
不造说啥了,今天考试就先muaヽ(*´з`*)ノ

TEA TEA TEA:

表白涂荆荆。 @涂荆
hhhhh群里太太们可能是过节恨嫁都迅速组cp可怕可怕跟风组cp!
插涂!插涂!插涂!

我,三茶,后辈,比她矮,画画的。
她,涂荆,前辈,比我高,码字的。
可是我们是年下X3。٩( •̀㉨•́ )و get!不接受反驳。
入驻lof第一天啊,有个叫涂荆荆的人!她居然!就看着辣鸡!摸!鱼!关注我X
暗搓搓戳进去看看。
妈耶,甜饼超好吃X
于是一段勾搭与反勾搭的较量[?]开始了!
最终勾搭成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32)

© 子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