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直男不懂耽美套路》

也青俩直男为救人进入腐女内景被迫体验ABO哨向兽化等,最后人救出来自己也弯了的故事。

反套路天然直男老王&网瘾戒断打脸小能手青仔,存在ooc,恶搞,介意慎入

(0)

不对劲,这个气氛真是太不对劲了,凭借多年术士的直觉,诸葛青敏锐地发现了眼前这场鸿门宴的端倪。

他看着拘谨又不断强迫自己在拉家常的王也,暗自在内心拉响了防空警报。这里可是大理石地板,吃一记土河车大概率会毁容的。

 

“唉,老青,你们大家族肯定兄弟姐妹很多吧,”还俗的王道长唏嘘道,“麻烦哟”

诸葛青在心头一转,意识到正题来了,“哪有哪有,也就十七八个同辈的。”

老王心中一喜,刚想请教,便听老青在那边幽幽一句,“不听话揍一顿就好了。”

王也:总感觉老青的眯眯眼刚刚闪过去了一道光。

 

“好啦,不逗你了。”诸葛青正正神色,把心里那个摇着尾巴跃跃欲试听八卦的小狐狸按下去,做出一份正经且靠谱的友人样子,“家里出了什么事,让你合伙大萌做了个局等我?”

王也嘿嘿一笑,露出一点点久仰大名似的殷勤,看得诸葛青心头一阵恶寒,疑心这位疑似搓着手的爷们是不是被什么脏东西上了身。

 

“咳,这不是我大侄女回来了吗?她爸,我大哥一直在海外忙事业对她关心可能稍微欠缺了一点,这孩子呢就寂寞了一点,平时天天泡在网上。不过吧,现在这个年代其实爱上网也没什么,你不也天天捧着个手机给那看嘛”

 

收到了诸葛青软绵绵的一记眼刀,王也终于图穷匕见,一口气坦白道,“但我这个大侄女天赋异禀自己悟道后现在陷到内景里出不来了,内景里全都是些什么网络小说,我也不懂。大萌说,你是网瘾戒断小能手,她当年沉迷网络躲在内景里自导自演玛丽苏小电影就是你抽出来的,于是我们合计一下,这不就请您出山了吗?”

诸葛青表面笑眯眯,内心把他俩吊在一块儿拿小皮鞭当陀螺抽。

 

王也并没察觉诸葛青隐藏在眯眯眼后的杀机,继续吹捧并卖队友道,“大萌说当年你叫她出来之后,她再也不看言情小说了呢,说你嫌她这人设平淡如水,一点都不血雨腥风出场三章不挂读者就会觉得水得宛如水漫金山于是弃文。对了,我还听说你在碧游村帮一个程序员拉出内景了,老青你……”行啊这两个字没有出口,求生欲使他闭了嘴。

诸葛青微笑道,“还说不?”

老王心里咯噔一下,完了,咋京腔都出来了呢。

 

当然我们老青本质上是一个品质高尚的人,并不会见死不救。他还是答应了和王也一起拯救网瘾少女,只是在当晚给诸葛萌发了一条微信。

[大萌,你有说过你当年的小电影是五十度萌吗?]

据说当天晚上诸葛萌彻夜未眠。

至于王也,诸葛青觉得自己是个谋定而后动的人,是一个继承武侯家族优良传统的好青年——他准备进内景之后再搞他。

 

诸葛青:王也,今天就让你明白什么叫起点逆袭流。

大侄女:对不起哈,我是混绿晋江的。

 

诸葛青万万没想到,网文套路千千万,除了起点十万种马文外,还有着晋江三千小吊带。

 

TBC

 

缘更,非常短小的玩梗的沙雕产物,以后大概会有ABO之老青你这味咋这么熏得慌,娱乐圈之直男教你如何营业,哨向之两个向导凭什么不可以谈恋爱,兽人之黑豹与白狐的生殖隔离。

欢迎各位大侄女提供新脑洞。

主要想看直男吐槽互损说相声并且反套路,但更恶趣味地想看俩直男在这种gaygay的环境中笔直地谈恋爱。

 

大萌:不,直男不会知道绿晋江是什么玩意儿的。直男也不会和直男谈恋爱的。(心累不爱了)


评论(3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鸽 | Powered by LOFTER